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

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,简称La Liga或西甲。它是西班牙足球联赛系统的第1级别,亦是职业联赛的最高级别,联赛系统的最高级别和西班牙顶级足球联赛。目前西甲有20支球队,最后三名会降至西班牙足球乙级联赛。

目前西甲获得最多冠军次数的球队是皇家马德里,共有35次。其次是巴塞罗那,有27次,同时是上赛季的冠军。

西甲积分榜

该联赛采用主客双循环赛制比赛,每支队伍与各球队对赛两次,主客各一次,共38轮比赛。每场比赛胜者得3分,打平得1分,负者得0分。最后各队按照总积分排列,赛季末得到最高积分者为赛季冠军。

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赛程

2023-24赛季西甲于2023年8月12日–2024年5月26日举行。球迷们可以到西班牙甲级联赛官网查看您喜爱球队的相关赛程。

想观看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直播的球迷,可以浏览最佳免费西甲联赛直播网站,即LaLiga Sports TV、咪咕 Migu、CCTV及爱奇艺等等。